VOLVO與政府合作替代能源計畫,三年3600萬美元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8星期三)
年合約簽訂開始,VOLVO研究團隊已經設立的幾項計畫,VOLVO集團子公司MACK卡車品牌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美國政府與瑞典有意與VOLVO集團延長合作關係以持續發展替代的驅動能源,合作內容主要為美國能源局與瑞典能源署提供三年1800萬美元來資助VOLVO集團來發展Hybrid科技與驅動能源。

在2007年6月雙方首次簽約以來,經過一年的研究,目摽確立是要透過對Hybrid、經濟油耗與替代驅動燃料三方面的的研究與發展計畫,來降低重型車輛使用化學燃油,對於這份繼續延長三年的合約,VOLVO集團總裁Leif Johansson表示:「天氣驟變與油價高漲讓能源問題成為目前生活中最熱的話題,運輸工業有特別的職責與政府合作,研究出社會與顧客都能接受的驅動能源。」

美國政府與瑞典能源署個別投資了900萬美元,再加上VOLVO集團以投入的1800萬美元,共計3600萬美元投入未來三年的研究發展計畫中,而VOLVO也做好準備接掌這一筆龐大資金的運作,因為早在去年合約簽訂開始,VOLVO研究團隊已經設立的幾項計畫,VOLVO集團子公司MACK卡車品牌就是一個已經步上軌道的例子。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