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即將變臉,鯊魚頭上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2/2008星期三)
有鑑於新一代Lancer採用全新卻復古的鯊魚頭設計概念,並在全球造成轟動,這也讓MITSUBISHI有意針對旗下車款進行改造,據說接下來就是上是多年的掀背小車Colt,且在巴黎車展就會現身!

據AutoNet日本特派員所提供的照片,他在當地某機場工作的朋友居然見到一輛非常類似MITSUBISHI Colt卻又貼滿偽裝,且車頭造型有些不同的車款準備運往國外去,在好奇心驅使下就拿起手機拍了張照片,結果照片傳到台灣後可讓編輯部掀起一陣猜測,有人認為是胡搞,有人覺得是新車,但我卻直覺這和Colt肯定有關。

果不其然,翻遍Colt所有照片發現這可能是Colt的小改款,因為在A柱之後的車體結構都和Colt相同,最大差別就在那黑色的偽裝,因為這個車頭與Galant Fortis的鯊魚頭非常神似,甚至還有側裙、蜂巢狀前氣壩、跑車化輪圈等,而且是左駕版本,猜測這應該是Colt RALLIART Version R的歐規版,若和現行款相比,變成鯊魚頭後果真殺氣騰騰,也逐漸有濃厚家族氣息。

可惜這款小鋼砲無緣引進台灣,究其原因在於售價過高,且在高油價時代生活都快成問題,誰還有閒錢來供養操控樂趣的玩具啊!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