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復健中!Loris Capirossi復出MotoGP有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2/2008星期三)
Loris Capirossi將於MotoGP英國站復出 。
在2008年MotoGP西班牙站,摔車傷及右手骨的Loris Capirossi,經過醫院的詳細檢查,在6月22日所舉行的MotoGP英國站(Donington Park賽道),並未出賽。

歸咎於HONDA車隊的年輕選手Alex de Angelis,在賽道上令人匪夷所思的騎乘方式,Loris Capirossi才會因而衝出賽道,不慎傷及右手骨。而SUZUKI車隊老闆Paul Denning也對此表示意見,MotoGP並不是普通的摩托車比賽,所有的車隊與選手,盡全力比賽,滿足觀眾的觀賽感受,但是Alex de Angelis這種騎法,對其他選手而言,可說是危機四起。

Loris Capirossi表示,本來我已做好準備,能夠在MotoGP西班牙站跑出好成績,但是很不幸我遇上麻煩,也不幸傷了右手。但這就是參加比賽,有可能發生的事故之一,但我已努力在復健當中,希望能夠盡早出賽。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