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與INKASE聯手打造S600堅強堡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1/2007星期五)
別以為此輛S600與一般車型沒有兩樣,這可是擁有強大防護功能的超強防彈車!
從1989年開始專門以M-BENZ車型為基礎,打造防彈車的RENNtech,由於研發出的車輛堅強防護系統,立刻受到全球多金貴族、名人、銀行等單位所肯定,RENNtech所推出的防彈車不僅可擁有強悍的防護表現,對於性能方面也可以全面強化,達到主動的避免危機能力。

而日前RENNtech所推出的最新力作M-BENZ S600,更同時聯合了專門生產裝甲車與銀行保險箱的INKASE公司,聯手為S600防彈車打造了一特殊的裝甲;RENNtech總裁Hartmut Feyhl表示:「我們綜合考慮了多項可能發生的狀況,研發出此種可抵抗強力攻擊的裝甲,不過再堅強的裝甲也只能提供一定時間的保護,因此在全新S600的高防護性車身內,我們更配有強大的動力與更好的控制力讓車內乘客可以快速的脫離危險,當然更好的煞車系統、強化後的懸吊系統等,都是讓車重加倍的防彈車可以展現高操控能力的背書。

因此除了防彈外衣以外,RENNtech將原本S600所搭載的5.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重新設定的電腦晶片,使得最大馬力由原本的517hp提升至640hp的境界,扭力更高達107.2kgm,而為了對應暴增的動力,煞車系統換上了15.2吋的前碟與14吋的後碟,並針對煞車卡鉗性能改進,使得制動力道倍增。

另外引擎週邊的水冷系統、防爆胎等也是此S600防彈車的標準配備。而此RENNtech最新推出的S600防彈車一如往常,有著不同的防護等級可供車主選擇,從最低等級的手槍防護到最高等級的地雷、炸彈等高穿透力武器等,不過基於安全因素,防護等級的性能表現並無法完全展示於世人面前,不過無論如何,Hartmut Feyhl表示要讓S600此防彈車困住,絕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