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否認有意轉賣VOLVO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1/2007星期五)
FORD於星期三慎重否認,之前盛傳即將轉賣VOLVO給德國BMW,以求減少金錢損失的消息。FORD發言人John Gardiner指出,FORD並未與BMW、或其他車廠有任何接洽。

美國華爾街日報於星期三曾指出,BMW於今年稍早時曾有意購買VOLVO,但現在這股熱忱已逐漸冷卻。FORD是在1999年時以64.5億美元的價錢買下VOLVO。瑞典VOLVO的發言人Maria Bohlin表示,他們視這些傳言為媒體的空穴來風。

FORD在今年三月以9.25億美元的價碼,將英國老牌高級車ASTON MARTIN轉手賣給來自科威特和美國的投資者,其中還包括英國賽車冠軍選手David Richards。FORD於去年損失了127億美元,並發布消息表示將裁去四萬多名員工,以及關閉十六個組裝廠。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