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倍麻辣!CARZONE Grande Punto Shogun外型取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1/2007星期五)
經過CARZONE改造後的Grande Punto,外型上殺氣提升許多。
或許在總代理法雅國際的引進下,目前引進台灣的FIAT Grande Punto主打柴油節能牌,讓人與經濟性不免產生聯想,但其實資深一點的義大利車迷都知道,Punto車系可說是義系車中可說是一方之霸的鋼砲代表,嗆辣的個性與沉穩見長的德系對手截然不同,那箇中的樂趣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除了空力套件以外,懸吊系統、輪圈等處也是改裝重點。
因此可別以為Grande Punto只會玩玩空間機能、耍耍省油效應而已,在義大利改裝名廠CARZONE的眼中,Grande Punto絕對不該只有如此溫馴的外表,特地打造了一套Grande Punto專屬的改裝套件,四片式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皆以大面積、造型奇特著稱,雖然美醜因人觀感而異,但相信只要你裝上CARZONE的套件上路,絕對是路上的焦點!

除了空力套件以外,名為〝Shogun〞的改裝成車中,還有燈眉、19吋輪圈與可降低車身高度2-3吋的短彈簧可供選擇,此外Grande Punto Shogun可適用於三門與五門等車型,盡所能的讓車主們誇張的使壞!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