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先攻下盤!新世代C-Class改裝套件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1/2007星期五)
經過H&R短彈簧改裝後的C-Class,不僅有效降低車高提升殺氣,操控極限也增進不少。
自從M-BENZ新世代C-Class問世一來,AutoNet除了追蹤所有詳細規格與消息以外,針對著改裝領域的報導也從不落人後,而在介紹過幾家改裝大廠的改裝作品之後,今天AutoNet要給你清淡一點的,輕度口味的改裝部品,當然是要先從懸吊系統下手!

說到懸吊系統,當然不可忘了名廠H&R的作品;日前H&R針對新世代C-Class推出了兩套改裝短彈簧,第一套短彈簧裝上後,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進而增加操控極限,且大部保有原先的舒適性;第二套更可降低車身高度40-45mm,不用說那降低車身高度進而提升的殺氣更甚,且操控表現當然也獲得高度加分效果,但舒適性並無法於第一套來得全面兼顧。

如果你還嫌不夠,H&R也提供輪距墊寬片供車主選擇,共有20mm、24mm與30mm三種厚度的墊寬片,在高剛性的基礎上有效增加左右車輪的寬度,不僅可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對於彎中穩定度的提升同樣功不可沒!

此外,成套的避震套件也在加緊研發中,未來將會有高低可調的套裝避震器供C-Class車主選擇,而底盤的結構桿與引擎室拉桿等也會於日後推出,以提供更多樣化的改裝內容。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