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B-Class跑旅車已經賣了25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07星期五)
2005年六月份率先在德國境內發售的B-Class新世代跨界跑旅車,根據M-BENZ原廠的統計數據顯示,這輛新型態的跨界車款,日前已經達成25萬輛的全球銷售里程碑!

這款由現行A-Class為基礎衍生的新型態跨界跑旅車款,「賓士•台灣」也有引進銷售,而且優異而具備創意的產品設計,更讓B200 CDI拿下由Oko-Trend機構頒發的汽車環保大獎,而且也成為德國境內的暢銷新車。

根據負責M-BENZ品牌銷售與行銷的德國原廠副總裁Dr. Klaus Maier表示,B-Class上市以來,德國境內的銷售暫去最大的比例,其次為義大利、法國、日本與西班牙等地,此外佔銷售比例最高的車款,則是具備優異油耗表現與效能的B180 CDI,其次就是B200 CDI,根據測試結果顯示,即使是峰值扭力輸出相當強勁的B200 CDI車款,平均每百公里僅需消耗不到六公升超級柴油的表現,更讓這輛新車獲得許多精算型消費者的青睞。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