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TSUBISHI FUSO推出新保固計畫,讓運將安心打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1/2007星期五)
別以為保固是乘用車轉屬的福利,只要是新車購買這絕對是隨車附贈,而隨著市場競爭激烈,售後服務可是比新車銷售來得重要,就連商用車也是如此,因此日本MITSUBISHI FUSO就為了體恤辛苦的運將,提供3-5年延長保固的「EX Plan」。

以中大型商用車和巴士、卡車來說,因為用途的關係,一年的行駛里程數遠高過乘用車,且機件耗損率也相當高,對於商家來說確實是一大負擔,因此日本MITSUBISHI FUSO的「EX Plan」計畫,就針對新車購買後一年的中、大型卡車用戶,增加一年的保固期,而一般零配件則延長為三年;至於較特殊的零配件方面,則最多延長至五年,當然對行駛里程數也相當延長,這對商用車的車主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

日本MITSUBISHI FUSO之所以提供這樣的服務,無疑是希望能提高顧客滿意度,進而對品牌產生忠誠度,且打出這樣的新手法,也更能掌握MITSUBISHI FUSO車主,並針對旗下車輛做資料建檔管理,以便日後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對於保固,商用車可是比乘用車還需要,而MITSUBISHI FUSO這回所推出的「EX Plan」計畫,可算是釋放出最大誠意,因為延長保固可是相當花錢的大事!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