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進軍近東地區,土耳其為首站
AUTONET記者:Trista(06/01/2007星期五)
BENTLEY最近擴展事業版圖,來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堡,設立新的展示中心,這間新展示中心除了開啟土耳其市場外,也將藉此進軍近東市場,希望幫助BENTLEY品牌繼續成長;BENTLEY在土耳其當地和Dogus Otomotiv合作,負責BENTLEY在土耳其的銷售狀況。

目前BENTLEY已經在全球46個國家,設立141間展示中心,由此可證明BENTLEY在這類超級豪華車極距市場中的成功;自從2003年以來,BENTLEY已經陸續推出六款新車,近期內也將在俄羅斯莫斯科和烏克蘭基輔成立新的展示中心。

BENTLEY銷售負責人Stuart McCullough表示,BENTLEY相當高興能和Dogus Otomotiv合作,Dogus Otomotiv目前在土耳其營運相當成功,預計可以藉由Dogus Otomotiv,為BENTLEY在當地創造絕佳的品牌形象。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