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過去或現在,FORD Interceptor概念車依舊亮眼!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1/2007星期五)
FORD概念車兼具美感與質感。
全球的FORD車迷將受邀在2007年6月1日齊聚南賓夕法尼亞州中心共同慶祝第13屆喀來耳福特國際車展。包含LINCOLN 及MERCURY新舊車款展示,世界各地的車迷都將參與這個盛會,預計會超過50,000人次,600個車迷俱樂部與近2500輛車款展示。


概念車加入環保觀念是必然趨勢。
FORD汽車公司在週末同樣有一個大型展示會,除了獨一無二的概念車展示外,並有LINCOLN 與MERCURY等熱門車系的試駕活動。FORD車廠總經理指出,這次活動將會邀請全球各地的主要車迷,就我們的觀點而言,這個活動極具意義且能成功宣揚FORD的企業精神。而FORD Interceptor 與Reflex概念車也將在喀來耳首度展示。

這次喀來耳車展是FORD首度舉辦較為特別的大型活動,強調 LINCOLN與MERCURY等熱門車系,和Interceptor 及Reflex概念車的展示。

FORD Interceptor概念車今年初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展,其概念源自於1960年代的FORD指標性車款,並積極運用在FORD Racing 5.0L V8 Cammer引擎,也讓各地車迷更瞭解它的實用與完美。

而Reflex概念車於2006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的首次亮相後,其概念也證實小型車可被美國人廣為接受,而Reflex帶動美國社會小車優於大車的趨勢,也成為美國社會的普遍觀感。Reflex概念車被認為更省電也更具安全性,每加侖汽油可跑6.5英里。FORD設計師Andreas Nilsson也將在週六的一場公開活動上提供消費者Interceptor 與 Reflex兩款概念車的前瞻性與背景資料。

除了上述兩種概念車,2008 FORD Escape Hybrid概念車也是今年喀來耳展示會的一大賣點。Escape Hybrid概念車在2004年首次亮相時,FORD就成為美國第一個銷售full-hybrid SUV的車廠,根據資料顯示,FORD已經約銷售了45,000 輛Escape Hybrids概念車。

Escape Hybrid概念在今年1月提出,而2008 Escape Hybrid模型車擁有全新內外部全新設計,並在電與油運用間取得平衡並節省更多能源。FORD並首次在喀來耳展示會發表新車試駕活動,包括 Ford Edge,2008 F-Series Super Duty,Ford F-150,四輪驅動 Fusion 與 2008 Escape and Escape Hybrid等車系試駕。

FORD經驗之旅也將在今年的展示會一同舉行,多達4000輛車款的展覽提供車迷選擇與觀摩的機會,車迷將看到FORD最新科技研發成果,會中並有抽大獎的機會,廣大車迷可別錯過囉!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