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梅止渴!AC Schnitzer ACS3 3.5i Convertible外觀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1/2007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曾報導過AC Schnitzer將BMW三系列Coupe變身成ACS3的相關報導嗎?而今在眾家改裝車迷的殷殷期盼之下,縱使引擎改裝套件還在研發之中,但AC Schnitzer還是將他們的傑作─ACS3 3.5i Convertible外觀展現在世人面前,讓車迷們暫時望梅止渴一下。

外觀上,AC Schnitzer為了維持原有BMW三系列Coupe的優美車身線條,所以外觀並未改得極度誇張,僅為ACS3 3.5i Convertible裝上較具侵略氣息的前下巴,和左右各一的側裙空力套件而已,排氣尾管也從原來左右各一的單管雙出尾管,改成類似雙胞胎的左右雙出式尾管,再搭配AC SCHNITZER自行設計的前9.0Jx20吋、後10.0Jx20吋的銀色AC Schnitzer Racing rims t Type IV式樣輪圈,或是前8.5Jx19吋、後9.5Jx19吋的黑色輪圈。整車呈現出來的就是低調沉穩,卻帶有殺氣的性能味,令人更加期待AC Schnitzer ACS3 3.5i Convertible動力升級後的驚人表現。

至於動力方面,就如之前所言,目前AC Schnitzer仍然只有先前推出的,可輸出265hp馬力和56.1kgm扭力的3.0升柴油引擎改裝套件,至於令人期待的3.0升直6雙Turbo引擎改裝套件仍在研發階段,不過據AC Schnitzer表示,這套眾所期待的改裝套件問世日期已近,而335d車型的動力改裝套件也將會很快推出,所以在請車迷們稍稍忍耐一下吧!

期待AC Schnitzer 趕快推出ACS3 3.5i Convertible的動力改裝套件。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