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摩!德州賽道老闆邀請B. Ecclestone觀看IRL夜間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1/2007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一系列有關F1將要舉辦夜間比賽的事嗎?由於夜間比賽事涉收視區域與當地比賽區域時差、場地照明度、車手安全性…等問題,所以F1界至今對於是否應舉辦夜間賽事仍持正反兩派不同意見,不過美國德州Motor Speedway賽道老闆Eddie Gossage倒是贊同F1舉辦夜間賽事的想法,而且他還邀請咱們的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去德州Motor Speedway賽道參觀一下。

相信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一個美國賽道老闆會對F1舉辦夜戰的事情持正面態度?很簡單,因為史上首次舉辦單座賽車夜間賽事就是1997年的Indy car賽事,而開催場地就是德州Motor Speedway賽道,在Musco燈光照明系統的支援下,每年在德州Motor Speedway舉辦的Indy car夜間賽事是賽程一大看頭之一,所以德州Motor Speedway賽道老闆Eddie Gossage才會贊同Bernie Ecclestone欲舉辦F1夜間賽事的計畫,並且邀請他參訪6月7日~9日即將舉辦Indy car夜間賽事。

Gossage對此表示:「我認為能邀請Bernie Ecclestone參訪德州Motor Speedway賽道感到到十分榮幸,而且這也是證明和評價單座方程式賽車在夜間充足的照明下進行高速比賽的好機會!雖然這是一個不盡相同的賽事,但我們會向FOM介紹Musco燈光照明系統,並且提供我們在1997年首次舉辦Indy car夜間賽事時所遇到的種種問題。我認為F1夜間賽事將會成為賽車史上很棒的一件事。我們願意幫助他們達成這個理想。」

不過由於Indy car夜間賽事的那週週末尚逢F1加拿大站開催日期,所以Bernie Ecclestone能否如期參訪還屬未知數,不過既然有如此得力的助手幫忙,相信Bernie Ecclestone舉辦F1夜間賽事的心願也會越來越近囉!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