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Town & Country 挑戰賽開打,冠軍可得到Wii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1/2007星期五)
快來擺平「Stow’N Go巧易收」,就有機會把Wii帶回家!六月份至克萊斯勒展示中心,挑戰18秒內收平「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各展示中心最低秒數完成者,就可獨得超人氣任天堂Wii一台。

頂級休旅旗艦CHRYSLER Town & Country是專為家庭設計的休旅車款,給予全體乘員豪華與體貼舒適的活動空間、人性化的設計以及安全無慮的乘坐環境,盡享出遊新樂趣!趁著夏日的好風光,六月份領牌交車的Town & Country車主,再送市價17,000元的休旅露營組。

獨步全球的專利「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讓CHRYSLER Town & Country領先同級車款,不需拆卸座椅就可展現前所未有的靈活空間運用。克萊斯勒集團Tom LaSorda親自操作「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在18秒內輕鬆將第二、三排座椅收折至車室底板內,創造出4,550公升的超大平整空間。「Stow’N Go巧易收」是克萊斯勒集團工程設計總監Lou Rhodes在家與十二歲兒子Jon玩著益智積木時,突發奇想領悟出的設計概念。耗資四億美金精心打造,且在短短18個月內推動上市,讓CHRYSLER Town & Country成為全球家庭多功能休旅車的最佳選擇。

CHRYSLER Town & Country 「挑戰18 帶Wii回家」活動,於六月份在CHRYSLER & Jeep展示中心舉行,當月各點最低秒數者(每人限挑戰一次)就能贏得任天堂Wii乙台。7月10日前將由專人通知得獎者,並統一公佈於克萊斯勒官方網站www.CHRYSLER.com.tw。六月份交車領牌之Town & Country車主可得休旅露營組,盡情享受夏日休閒生活。欲知詳情,歡迎親臨全省授權經銷商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81-581。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