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漫畫「SS」改編電影版,讓大家熱血沸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1/2007星期五)
過去曾是日本本州關東地區打片天下無敵手的拉力賽車手,因隨著WRC取消Group B組別後就隱身在社會中,但內心依然是熱血沸騰,希望有朝一日能重返賽場大顯身手,這就是漫畫「SS」的起源。

由知名漫畫家東本昌平著作的「SS」,對於年輕一輩的民眾來說是一部屬於中年人的賽車故事,而這部「中年人」漫畫將在2008年搬上大螢幕,由哀川翔擔任主角「大佛」,女主角也就是「大佛老婆」則是在台灣人氣非常高的酒井法子,此外還有遠藤憲一、性感辣妹MEGUMI等人演出,但對於誰擔任演出對車迷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車子要有看頭。

因為在故事中主角大佛曾駕駛MITSUBISHI Starion Gr.B參加WRC Group B賽事,最吸引人當然就是這款風靡80年代的雙門戰駒,此外,TOYOTA Corolla AE86、PORSCHE 993 RS、FORD RS200、NISSAN Skyline GT-R R32、MITSUBISHI Lancer Evo.IV GSR、SUBARU Impreza STi Type-R/Legacy Touring Wagon GT、M-BENZ SL55AMG等高性能車款也都會在片中亮相,而這些車幾乎是80-90年代日本與歐洲的代表作品,所以對5年級生來說應該更能重溫舊夢。

想一窺究竟,可上「SS」http://www.specialstage.net/官方網站瞧瞧,不過現階段尚未有任何訊息,所以也別抱太大希望,至於台灣是否有這套漫畫?我則正在尋覓當中!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