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大手筆!辛辛那提科技發展中心揭幕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1/2007星期五)
一流的辛辛那提科技中心造就頂尖人才。
美國TOYOTA日前決定以3千6百萬美金投資發展辛辛那提技術研發中心,這個科技中心每年將提供TOYOTA 與 LEXUS將近1200位技術人員更高水平的汽車技術訓練。

TOYOTA辛辛那提地區總裁George Christoff指出,TOYOTA真心期望提供118個在密西根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及田那西州等地的產業主最好的技術訓練。我們認為藉由千百萬的花費代價可以更增進車類技術服務人員的專業知識感到很值得。

這座新的科技中心是利用17300英尺大演講廳空間所建構,另有3間專業研究室與12個舒適空間。另外並會聘僱3位專業訓練指導員與6位科技專家。2006年TOYOTA開設110個專業課程並訓練培養出800名技術人才,今年更打算開設125種專業課程且培養1100名技術人員。

TOYOTA這樣的課程計畫是想造福更多汽車業主並達到培養一流且公認的專業技師與專家群。為了響應綠色環保的觀念,TOYOTA將會盡力利用能源再利用與廢物回收作為技術研發時的資源。而這座辛辛那提科技中心將在每年各月的其中一個禮拜作為訓練100名LEXUS技術人員之用。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