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Ghost聚首Goodwood,證明ROLLS-ROYCE百年工藝不是蓋的!
AUTONET記者:Trista(06/01/2007星期五)
為了慶祝Silver Ghost百年紀念,ROLLS-ROYCE特地在Goodwood總部,舉行一場大型Silver Ghosts聚會,將有超過六十輛相當具有歷史價值的Silver Ghost到場參加,這些Silver Ghost是在1907年至1926年所打造,在這項聚會前,這些相當經典的豪華車們可是歷經了17天2000英哩的旅程。

此次的百年聚會,更可再次證明1907年時,所打造的Silver Ghost的確是當時最好的車,這回的旅程所停靠的地點包括Derbyshire、 Lake District、Inverness、John o’Groat’s和Dundas海灣。

這項活動主要由20-Ghost Club所主辦,20-Ghost Club的乘員來自美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南非及印度等地,除此之外,此次Silver Ghost百年聚會也將特別展示兩款特仕車,包括為了此次百年紀念打造的Phantom Silver,全球限量25輛,並且為了特別證明忠於Ghost Silver,所以ROLLS-ROYCE採用最純粹的銀色塗裝。

第二款車為最近推出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接單生產,目前2007年產量已經售完,目前已經開放部分2008年的訂單;ROLLS-ROYCE總裁Ian Robertson表示,ROLLS-ROYCE很高興能夠支援20-Ghost Club所舉辦的這個特別活動,而且也很榮耀這些Silver Ghost在Goodwood聚首。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