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平民版,FORD New Mondeo薩丁尼亞試駕(En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1/2007星期五)
即將在2007年底台灣車展前正式露臉的新Mondeo,可是台灣福特六和2008年度的重頭戲,對於新Mondeo福特六和可是深表信心,認為這次將有更充裕的條件迎戰台灣同級對手群!

根據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張偉昌表示,導入國產化的新Mondeo,利用全新的「Kinetic Design」美學概念,但為了能迎合亞太消費者口味,外觀造型與歐規版有些許差異,如水箱護罩改為三輻橫式鍍鉻設計,葉子板上的方向燈取消改以後視鏡晶鑽指示燈取代,同時車頂天線改採後窗印刷式,再者後尾燈組亦增加圓形元件,因此在強烈的跑車化設定下更散發些許氣派度。

再者內裝配備上,將選擇富有未來感的Titanium等級,也就是金屬飾板和黑色的搭配組合,同時更多先進科技和舒適配備都一併成為新Mondeo的標準行頭,因為新車型的尺碼加大,軸距變長,在空間上絕對能提供更舒適的乘坐性,這也提升新Mondeo和TOYOTA Camry、MITSUBISHI Grunder、NISSAN Teana、HONDA Accord的競爭力。而動力上則有2.0升柴油與2.3升汽油兩種引擎,兩者都和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做組合,這也是國產車首度出現的多檔位變速系統。

至於最受消費者關切的售價問題,張偉昌不諱言地表示,在國際原物料都上漲的情況下,新Mondeo的價格自然會受到影響,尤其在因應四期環保柴油車所必須加裝碳粒子過濾器,成本至少要價八萬元起跳,但福特六和仍和原廠進行許久協商,終於得到母廠的支援,因此價格帶將落在80-100萬元之間,而品質部分也會更嚴加控管,讓消費者能買得安心。

其實就新Mondeo的戰力,絕對不輸給其他品牌對手,且又有Quality服務體系做後盾,再加上台灣消費者對於中大型房車所營造的「豪華」已經看膩,並開始著重在「個性化」、「操控本質」與「經濟性」,因此這回選擇走Titanium路線的新Mondeo,或許能在中大型房車市場裡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