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CO進軍澳洲的第一輛露營車─Platinum
AUTONET記者:Trista(06/01/2007星期五)
JAYCO是美國一家專門改造野營車的改造廠,最近JAYCO橫跨太平洋,來到澳洲市場,將先推出第一款標準露營車─Platinum,JAYCO全新的露營車將以高品質、舒適與個人風格作為製造基準點。

JAYCO露營車是以FIAT Ducato改造,搭載3.0升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56hp,最大扭力輸出為40.7kgm,豐沛的動力能夠幫助Platinum在山路起伏路面等輕鬆前進,而且相當省油每公升行駛8.3公里。

動力強勁外,Platinum還搭載多項先進科技,讓車主在野外行駛時更輕鬆,ABS防鎖煞車系統、前座駕駛及乘客氣囊,導航系統、電動窗、電動後照鏡、定速巡航、膠合式安全擋風玻璃,以及keyless中控鎖。

Platinum車頭以銀色塗裝,搭配合金輪圈為整體外觀增添個人風格,Platinum提供兩種車型,分別為高、低車頂,高車頂車身能夠額外增加睡覺空間,低車頂的風阻則比較低;車是內裝以經典舒適為主,前後座空間使用歐風木飾與皮革車室設計,而且為了增添歡樂時光的方便,前乘客座椅可以迴轉。

為了讓出外遊玩也能吃到新鮮的食材,Platinum提供150升的大型電冰箱,提供DVD、CD及MP3播放器以及全新平面電視;JAYCO也希望讓車主與乘客們更盡情享受戶外生活,所以備有電動天篷;Platinum露營車總價為114,900澳幣,提供三年20萬公里保固。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