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Spiano內涵升級,推出XS和GS特仕車
AUTONET記者:Trista(06/01/2007星期五)
日本擅於包裝商品的銷售手法,於各種不同類的產品中展露,不論是服飾、精品、3C家電甚至是汽車工業也不例外,充滿日式精緻的特別式樣車推陳出新,不但保持了產品的新鮮度,也考驗著消費者的荷包。

在日本與鈴木在輕型車領域擁有合作關係的MAZDA,由SUZUKI代工掛上MAZDA廠徽的輕型空間效能車Spiano,造型相當樸拙可愛的Spiano,搭配660cc的輕巧動力,和SUZUKI Lapin同為雙生車系,為了實行產品差異化的策略,繼先前針對各族群推出多款特式車種。

最近MAZDA在日本為Spiano推出兩款特仕車─Spiano XS和Spiano GS,此次改款重點為新座椅與門板材質,GS和XS主要內裝色系為藍色和亮橘色絨布內裝,而SS車型則推出黑色和銀色單色調簡潔內裝,

全新Spiano XS另外增加鍍鉻水箱氣壩,並且在儀表版上裝飾白色葉子圖樣;Spiano GS後座則可為分離座椅,為Spiano創造更便利的空間,MAZDA預計Spiano銷售目前為300輛。


 
 
06/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