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宣布小車交由奇瑞生產
AUTONET記者:Trista(01/02/2007星期二)
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DODGE Hornet概念小車,有沒有可能是奇瑞製?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奇瑞將替CHRYSLER代工,最近CHRYSLER終於正式公佈將和奇瑞合作生產小車,並且將會銷售至美國、歐洲等全球其他市場。

CHRYSLER為了節省成本,需要更便宜工資,製造利潤不高的小車,並且同時能夠快速開發中國這個成長快速的汽車市場,所以找上了中國車廠奇瑞,希望藉由奇瑞生產小車技術,再節省成本同時,仍保有一定的品質。

此次的合作CHRYSLER將會主導設計車款,會基於現行的CHERYSLER旗下車款做重新修改,重新修改的部份將由雙方合作完成,再由奇瑞生產;至於是掛上CHRYSLER、DODGE或者JEEP,目前還沒有確定。

預計本月份DAIMLER CHRYSLER集團高層將會和奇瑞、中國政府正式會面討論,只要商討結果無意外,將會加緊設計製造的過程,不過目前相關時間表尚未公佈。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