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HEVROLET Malibu要向Camry叫戰!
AUTONET記者:明以(01/02/2007星期二)
跟你想像中的CHEVROLET不一樣吧,相信這樣的設計亞洲人也會喜歡!
不久之前,我們一直報導有關於CHEVROLET中大型房車戰將Malibu的改款訊息,終於在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開幕前,原廠第一批定裝照全數發送!


車身線條融入了不少SATRN Aura的風格,也大幅提升與Camry及Accord較量的意味!
重砲出擊,重振美式房車復興

身為CHEVROLET旗下主要用來對付包括Camry與Accord等競爭對手的戰略車款,Malibu車系一直也都是CHEVROLET品牌面對北美家庭房車買家最重要的產品,所以大改款的訊息傳出後,也對於同級車市場有相當大的影響,不要以為Accord與Camry在北美市場就一定所向無敵,對於許多於CHEVROLET品牌有深厚感情的消費者來說,全新大改款Malibu推出,可說是讓他們展現對CHEVROLET品牌忠誠度最好的機會!

全新設計的2008年式大改款CHEVROLET Malibu,全新的車身設計與車頭造型,再度讓消費者有了全新的感受,融合承襲了 CHEVROLET家族的車首造型,這輛中大型房車融入更多歐風設計,而且也帶有一點所謂運動奢華風格,也融入更多21世紀的新美式極簡主義,對於許多車迷來說,新一代的Malibu造型確實討喜,也可能讓過去許多不喜歡CHEVROLET的消費者眼睛一亮!

全新底盤全新動力,融入更多運動感

承襲GM集團全新Epsilon底盤的架構,讓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擁有達到2844mm的超大軸距尺碼,當然也承諾家庭買家更寬敞的車室空間,這對於大部分購買 Malibu的家庭買家來說絕對是功德一件,不過卻沒有因為一味打造大空間,而犧牲對於品味與設計的需求,提供同級車中最多樣化的車室顏色搭配,也讓這一級買家可以享受更多消費的主導權。

動力系統方面,因為新一代CHEVROLET Malibu根本就是 SATURN Aura的衍生車款,所以也承襲許多來自OPEL Vectra的機械結構,此外包括LS, LT與 LTZ車型,均搭載一具排氣量2.4升的Ecotec引擎,本體與OPEL Vectra其實相同,不過經過GM原廠針對Malibu所朝向的北美家庭買家在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特性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這具引擎最大馬力為164hp,與Camry與Accord同排氣量車款相比不遑多讓,而且搭配的6T40變速系統,也可以在方向盤上進行換檔。

此外,頂級的性能運動版本,更提供排氣量達到3.6升的VVT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252hp的動力輸出表現,除此之外原廠表示這具引擎的油耗表現更是一級棒,顛覆以往美國車耗油的印象,並且也換上原廠代號Hydra-Matic 6T70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樣可以提供手排換檔模式。

對於GM集團來說,在副總裁Bob Lutz承諾下,以設計為導向的全新GM北美車系,基本上已經看不到像是PONTIAC Aztec這類古怪到不行而且又醜陋的車款,更討喜的產品設計搭配結合歐美兩大GM技術中心的後備支援,GM可希望可以喚回更多被日系品牌挖走的牆角!







紅黑搭配的運動風格,先前你已經看過!
這款米色系雙彩內裝,完全不會有你看到煩的俗豔!
全新酷黑金屬式樣,主攻喜愛歐式沈穩風格的買家。
駝色系的配色,相信海峽兩岸都不常見,但質感其實還不賴!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