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發下豪語:「我要跑得比Michael Schumacher久!」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2/2007星期二)
現已退休的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雖已離開F1前線,而他所留下的多項紀錄在短時間內也很難超越,但與Michael Schumacher同鄉,來自德國的BMW-Sauber車手Nick Heidfeld卻認為他在出賽年資上,有機會超越Michael Schumacher!

現年29歲的Nick Heidfeld說:「以我的歲數和經驗來說,我覺得現階段的自己正處於最佳狀態。如果事情一切順利,我希望在未來10年都能夠在F1沙場上奔馳。我絕對相信自己能夠在F1場上度過38歲的生日!」

而就另一方面來說,Nick Heidfeld的同袍Robert Kubica現在才22歲,同隊的第三車手Sebastian Vettel也還只是不滿20歲的小伙子。不過Nick Heidfeld並不擔心來自隊友的挑戰,他說:「假使有個速度很快的隊友,事實上對我來說這是件好事,反而若是有個跑很慢的隊友,則對車隊一點都幫不上忙!」

Nick Heidfeld加油啦!千萬別忘記你那F1場上度過38歲的生日的諾言啊!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