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人說O-Go-Tte了嗎?MAZDA O-Go-Tte請客祭熱烈展開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2/2007星期二)
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MAZDA產品的支持,MAZDA Taiwan 12月16日起至明年的2月7日止,特舉辦「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回饋活動,連續八週讓你好禮帶著走,好車開回家!來店賞車週週抽熱門遊戲主機SONY PS3、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就有機會抽中動感房車MAZDA 3 1.6,預計八週活動期間會送出8台MAZDA 3 1.6,80台SONY PS3!

第二週10位PS3幸運得主已誕生囉!得獎人分別是蔡振德、陳文成、孫振華、廖秀蓮、謝宗宇、張鈺佩、方素梅、高奇川、吳碧蓮、賴尚志,並且恭喜台中市的張永祿先生成為「おごって請客祭」第二位幸運的MAZDA 3 1.6得主。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於每週四進行公開抽獎,每週五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公佈最新的中獎名單,並刊登於週六報紙。請大家要記得看得獎名單,不然你會不知道為什麼別人一直對你說おごって喔!

除了抽中MAZDA 3是件值得請人客的好事之外, MAZDA 3更是經濟部能源局最新公佈的「車輛油耗指南」報告中,榮獲1800cc~2400cc級距中的第一名風雲省油車,估計每公升汽油可行駛逾14公里!MAZDA 3能有這樣亮眼的油耗數據得全歸功於MAZDA3車體結構輕量化及MZR引擎卓越的進排氣效率。

MAZDA3採用獨步全球的領先工藝-質輕、耐久且低磨耗的非對稱四汽門設計之MZR直列式四汽缸鋁合金引擎,採用DOHC 16V設計,1.6升引擎可輸出107/6000(hp/rpm)最大馬力以及14.9/4000(kgm/rpm)最大扭力,而搭載2.0升MZR引擎的車型則可輸出高達144/6500(ps/rpm)最大馬力及18.6/4500(kg-m/rpm)最大扭力,搭配Activematic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等動力數據叫人不著迷也難!

此外,MAZDA3再搭配前獨立麥花臣,後多連桿式配置,並搭配前後防傾桿,就算在高速過彎或行駛中也都能從容展現極優越的穩定效果,並得以在任何駕駛情況下,快速精準地回應駕駛之轉向指令,令人沉醉其中。不僅如此,全新升級16吋鋁合金輪圈、鍍鉻五點式水箱護罩具、炫黑處理的複合式鷹眼頭燈、豔紅炫麗圓柱型尾燈組、外擴式輪拱結合銳利的車身線條、加長軸距、高背與短後懸設計,這些設計都媲美雙門跑車格局的視覺比例。令你開上街想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也難!

你想要被人說おごって嗎?快去MAZDA展示中心試手氣吧!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