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JEEP Trailhawk跨界休旅的吉普味!
AUTONET記者:明以(01/02/2007星期二)
變變變,JEEP玩跨界絕不含糊!
不久之前我們已經率先公布局部照片的 JEEP Trailhawk概念車,在即將開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將舉行全球首演儀式,在此之前我們也率先送給大家看看JEEP對於跨界休旅的新主張!

釐清跨界定義,避免陷入泥淖

首先,我要再度跟大家釐清Crossover「跨界」的概念,其實並沒有規定MPV+SUV就是跨界休旅車,其實只要融合傳統車型分類兩種以上的都可以算是,若將這個字眼廣義來看,在傳統越野車融入運動轎跑車的設計,或是在車上出現時尚界的設計,也算是一種跨界,許多人以為跨界又是一種新級距,其實跨界沒有級距,若因此誤會的話,那等於又讓Crossover陷入分類的泥淖中!

所以,我會說JEEP Trailhawk不是沒有道理的,整體看起來與傳統JEEP旗下的運動休旅車沒有太大的差別,這次JEEP運用的Crossover完全在玩「車頂」遊戲,讓這輛原本還算正常的 SUV,一下可以變成軟頂越野車,還可以變成Targa越野跑車,更可以變成一輛多功能的越野小貨卡,一車多用除了符合多工的趨勢,同時也是另外一種Crossover的表現!

跨界概念,具體落實與生活緊密結合機能

除了大玩車頂變化的遊戲外,這輛即將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 JEEP Trailhawk概念越野 SUV車款,更具備全防水內裝,讓您出外越野遊玩弄髒都無須擔心,所有的材質都可以直接水洗,完全落實越野不怕髒,要玩就要玩到瘋的理念,也充分與JEEP品牌精神相互呼應。

此外,JEEP Trailhawk具備達到2946mm的超長軸距,車內變換機能多元的座椅,也可以讓使用者完全依照需求打造專屬行動空間,當然車上也一定會具備全套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還有包括衛星導航等諸多裝備,在營造運動感方面當然全車空力套件也是不可或缺,還有22吋的超大鍛造鋁圈,也完全展現JEEP的品牌精神,在車壇一堆Crossover均朝向都會風格靠攏的當頭,越野始祖之一的JEEP,就以Trailhawk展現與眾不同的休閒越野主張!

不過原廠尚未披露有關於Trailhawk的具體量產計畫,但你也要有心理準備,當年的Compass概念發表到量產,還真讓大家等了好幾個年頭!


以方便性為優先考量的尾門設計,充分讓上下物品更為就手。
JEEP真的有量產車內裝長這樣的話,我第一個排隊買一輛!
看到沒,除了大功率揚聲器之外,iPod在這裡還有個棲身處!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