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宣布自1月1日起啟動三年或10萬公里保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2/2007星期二)
現今汽車市場競爭激烈,顧客服務必須面面俱到才能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2006年中華三菱體系在服務方面交出了一張不錯的成績單。7月份全體系獲經濟部頒發汽車業唯一一家「GSP(Good Service Practice)優良服務認證」;之後,兢兢業業地在體系內舉辦多次研討會,請來消保官及消基會車輛鑑定委員,就消費者所重視的議題和爭議案件,作經驗交流及及討論,以期使服務體系能更迅速地回應車主需求;為使售後服務內容更加完善,也特別邀請國內管理名師群授課,持續培養優秀服務人才;12月時,體系又公布4∼10月對各服務廠所做的「五心級服務」認證結果。

中華三菱體系的「五心級服務」認證是業界唯一採用市調評鑑與動態機制的認證,服務廠必需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能持續保持在每半年公佈一次的「五心級服務」認證榜單上,這也是中華三菱體系為落實「用心準備」、「貼心服務」、「精心維修」、「誠心收費」和「真心關懷」五心級服務所精心設計的最佳機制。目的是希望車主經歷服務流程的每個環節當中,都能有完美的感受,並大幅節省車主保養時間,讓車主更精準掌握愛車維修花費,消費者權益也因而得到完整保障。

為了使服務品質更為完善,中華三菱宣布自2007年1月1日起領牌之中華三菱國產轎車、RV車、小商車新車,保固期間由2年或5萬公里延長為3年或10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以回饋消費者對中華三菱品牌長期以來的支持。2007年1月1日起購買中華三菱上述車款,在正常使用情形下,任何因材質、製造或裝配瑕疵而導致車輛故障或損壞,於保固期內均可獲得免費維修。

早在1993年即成為國內第一家獲得行政院頒發「國家品質獎」的車廠,中華汽車多年來對品質的堅持與嚴格把關不遺餘力,不論在研發、生產、測試等方面,均以提供車主最高品質的產品為第一優先。此次的延長保固,更是中華三菱為增進消費者權益,對品質所作的進一步承諾。

適用三年或10萬公里保固的中華三菱國產車型包括:
•轎車(Lancer、Grunder)
•RV車(Savrin、Space Gear、Zinger、Freeca)
•小商車(威利、菱利、得利卡、Freeca商車)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