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加持!CITROEN C1 Chrono特仕車「兇」的很可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2/2007星期二)
全新車貼與14吋輪圈加持,C1 Chrono輕鬆展現不同風格。
說到CITROEN,當然不能忘了Xsara於去年賽事中的優異表現,CITROEN也沒有放過此機會,力邀了當家車手S.Loeb為C2與站台推出特仕車款;此結合賽車與行銷的手法CITROEN可是玩得爐火純青,如今連旗下最入門的C1也不放過,雖沒有WRC名將加持,但具戰鬥氣息的外型加持與豪華配備搭載,也讓此C1 Chrono特仕車顯得格外亮眼!

C1 Chrono於儀表設計中導入了白色基底設計。
C1 Chrono首先在外型上作文章,在車身外觀上加添了象徵賽車號碼的車貼,讓原顯圓潤可愛的C1展現另一面清新「殺氣」,腳底下的14吋輪圈也重新設計,與新風格的外型更加搭配。

內裝部分則加入了白色為底的儀表板設計手法,還有RDS廣播系統與CD音響等,動力同樣搭載1.0升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68hp最大馬力。

售價部份,依照客戶選擇配備的不同,將落在10,950至11,850歐元間,雖然相當超值,不過只有限量八百輛,想要在新年送給自己全新大禮的消費者們,動作的確不可慢,不過不是指台灣的消費者,畢竟這可愛的C1,台灣是買不到的!

C1 Chrono內裝設計同樣創意極具,對於年輕族群有著致命吸引力!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