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計畫在歐洲現地生產汽車!
AUTONET記者:明以(01/02/2007星期二)
華晨集團位於中國瀋陽的BMW生產線。
因為在中國瀋陽生產BMW而聲名大噪,而且也推出中華牌自有品牌轎車,還在不久前再度大批外銷歐洲的華晨集團,最近真的是動作不斷!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為了提升經營全球市場的戰略,除了不久前確定在埃及生產整車的計畫外,顯在華晨集團野心更大,為了要降低銷歐車款的成本,並且希望可以招攬更多歐洲造車人才,他們決定將在歐洲建立自己的整車生產基地!

不過重新尋找陣地建廠畢竟要花大錢,華晨集團靈機一動,他們最近對於GM以前位於葡萄牙境內的整車廠相當有興趣,因為去年該廠在GM撙節成本的決策下已經正式停工,而這項計畫若成真的話,華晨集團先前宣布將在未來五年內在歐洲要賣出15.8萬輛新車的計畫,不是沒有實現的可能!

目前華晨旗下中華牌轎車的量產車款,除了尊馳中大型房車外,還有今年也正式於歐洲發售的駿捷中型房車,接下來旗下的第一款雙門轎跑車 M3也將量產,所以若歐洲建廠計畫成真,或許華晨集團將成為中國自有品牌第一個深耕歐洲市場成功的業者!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