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初試啼聲創新局,KIA Rio將持續於俄羅斯投產!
AUTONET記者:明以(01/02/2007星期二)
KIA Spectra
我們曾經報導過,位於俄羅斯境內的IzhAvto汽車廠,在停產過去前蘇聯時期的經典車系後,全面投產與韓國KIA合作的Spetra中型房車,最近又傳出第二款新車即將現地生產!

KIA Rio
在率先導入Spectra中型房車在俄羅斯IzhAvto現地生產,並且在初期取得還不錯的銷售表現與成果後,KIA原廠決定加大IzhAvto整車廠的生產能量,讓該廠成為KIA在當地重要的戰略生產據點之一,日前KIA已經與IzhAvto達成協議,將在今年導入最新款式的2007年式KIA Rio現地生產,同時也讓KIA在當地汽車市場經營的產品線向下延伸!

這項決議,在日前已經由擁有IzhAvto汽車廠的SOK Group ,與韓國KIA原廠雙方簽訂,並且也希望再度擴大雙方合作的範圍, 預計今年底之前,IzhAvto將組裝至少七千輛Rio新車,並且正式在俄羅斯境內發售。

此外,除了Spectra與Rio之外,當地更傳出KIA有意讓IzhAvto組裝產品等級更高的車款,像是Sorento或是Sportage等等。

除了KIA品牌之外,東家 HYUNDAI集團對於前蘇聯境內的汽車市場其實一直都具備濃厚的興趣,HYUNDAI也與Taganrog 整車廠合作投產Accent,以及上一代的EF Sonata與Porter商用車款,與其他歐美汽車集團相比,HYUNDAI-KIA集團鴨子划水早就已經在前蘇聯境內站穩腳步!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