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中的王者!BUGUTTI Veyron 16.4再推Sport版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2/2007星期二)
1200hp最大馬力的Veyron 16.4 Sport版本...想都不敢想囉!?
看到此標題,想必有不少車迷一定認為BUGATTI瘋了!Veyron 16.4都已擁有近千匹的超級怪力,幹嘛還要再推出Sport版本?難道超過400km/h的實力還不夠「運動」嗎…

此論調筆者絕對不會怪你…不過話又說回來,許多車廠為了讓自家車輛吸引更多性能迷青睞,進而提升市場競爭力,追加Sport版本的動作早就習以為常,既然同樣身為車廠,BUGATTI當然也有其權力追循前例,推出Veyron 16.4的Sport版本囉!

雖然目前此計畫尚在研擬中,不過如果成真,Veyron 16.4 Sport在BUGATTI的精心調校下,最大馬力可望達到1200hp的境界,以16.4 Sport 所搭載的8.0升W16引擎加上四具渦輪的配置看來,這1200hp馬力的追加動作絕對輕鬆自在,要考量的,當然還是在此怪力發揮下,車身是否有承受的能耐;但無論如何,如果Veyron 16.4 Sport成真,絕對會讓全球車迷更為興奮,不過卻會讓對手…頭痛得很!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