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王牌--HYUNDAI Equus展開測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2/2007星期二)
現行HYUNDAI Equus。
早在一年多年,AutoNet便以搶先報導了有關於HYUNDAI旗艦房車Equus大改款的消息,終於在2007一開始,就讓我們捕捉到了Equus的最新動態!

向BMW七夕列看齊的造形設計,也展現了Equus進軍頂級市場的決心。
相信AutoNet忠實讀者絕對了解,近幾年來HYUNDAI帶頭的韓系車廠,在全球所散發出的可觀能量,不但讓目前最強勢的TOYOTA集團也要畏懼三分,一票老字號的歐美高級品牌,也十分關心HYUNDAI的動態,畢竟在HYUNDAI近幾年來的全面提升動作影響下,無論是車型級距的創新開發、或是質與量的同步前進的動作,從平價定位到頂尖品牌,全都在HYUNDAI射程範圍內!

說到了頂級級距,當然就不能忘了HYUNDAI Equus的動作,預計將於2008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的Equus,目前已在美國底特律近郊捕捉到偽裝車的測試動作,也表示了Equus距離正式量產時間已不遠矣!既然將身披2008年新車問世,那也就表示今年度的任何一個國際車展中,Equus都有機會現身囉!

在現身前,根據間諜照顯示,全新Equus雖然全車包得密不透風,但C柱的設計卻透露了向BMW七系列看齊的動作,而車身尺碼的提升,也展現了Equus向上挑戰的決心;為對應此龐大的身軀,Equus將如先前所預料的,擁有V6與V8兩動力心臟可供選擇,前者就是目前搭載於美規Azera上的3.8升V6新引擎,而後者雖然尚未公佈,但相信也將有全新科技上的突破!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