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Montoya馴服小紅牛?!Toro Rosso有意網羅Montoya?!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2/2007星期二)
近幾年在F1界名氣響叮噹的猛將Juan Pablo Montoya在2006年6月美國GP後突然發表退出F1的宣言,隨即轉戰美國NASCAR車賽並加入Chip Ganassi車隊,引起F1界一陣騷動。不過根據西班牙媒體指出,F1還是有人在打Juan Pablo Montoya的主意,想要他在2007年重返F1。

ㄧ直有消息指出Toro Rosso車隊負責人Franz Tost極力建議Gerhard Berger去找回Montoya,並且提供他為車隊出賽的機會,希望Montoya能夠改變心意,在2007年重返F1界,不過此提議已被Montoya婉拒。消息來源指出:「Toro Rosso確實有打電話給Montoya徵詢他為Toro Rosso車隊出賽的意願,不過現在的Montoya就像進到糖果店的小孩般那麼興奮!因為在NASCAR界,車隊完全以他為中心,他只要放膽下去比賽就好了!」


至於Franz Tost被媒體追問是否真有此事的時候,他的態度很政治人物化─
不承認但也不否認!Franz Tost只發表一句話:「就我所知,他目前有合約在身。」

或許很多人希望Juan Pablo Montoya能回F1界奔馳,只不過以他的駕駛風格來看,他還是待在NASCAR會比較愉快些。


 
 
01/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