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搶先報:GM集團SUV中生代,改款GMC Acadia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9/2012星期四)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原則,GM集團旗下SUV家族的GMC Acadia與BUICK Enclave、CHEVROLET Traverse、SATURN Outlook均為同一基礎所開發,並於2006年時陸續登場,其中BUICK Enclave更曾由裕隆通用引進台灣市場。不過在已進入2012年的現在,GM集團也已著手進行改款車型的開發,預料將由GMC Acadia率先於2012年芝加哥車展中亮相。

在眾多基於GM Lambda平台衍生而出的兄弟車款中,GMC Acadia在北美市場向來有著優異的評價,不過自2006年推出至今已有近6年的時間,因此GM集團決定於2012年芝加哥車展中由GMC Acadia打頭陣,率先推出中度改款車型,針對車頭造型與內裝鋪陳做出更高質感的改變。當然,GMC品牌中代表頂級車款的Denali車型也有望同步進行更新,並在外觀及內裝部分分別以鍍鉻飾件、皮革與原木等材質,更能顯示出Denali豪華的本質。

而改款GMC Acadia在動力方面,則搭載過往LY7系列的進化版本-LLT 3.6L V6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288hp/6300rpm最大馬力與37.3kgm/3400rpm峰值扭力,搭配6T75六速自排變速箱。目前GM並未公布更進一步的訊息,若有更新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