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改裝車展報導:FIAT 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電鍍上身!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9/2012星期四)
在本屆的2012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出現一款特別的電鍍版改裝車FIAT 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於全球首度亮相。改裝車廠Office-K將這輛性能小鋼砲,全身穿上電鍍的外衣,閃亮耀眼的獨特外型,要不引起眾人的目光都難!

日本改裝廠Office-K是集結汽車保樣、汽車改裝和交通的一家汽車改裝公司,近日在此次車展中發表稱為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的電鍍版本,從引擎蓋、車頂到車尾,一線成行的義大利國旗代表線條顏色,突顯義大利品牌Ferrari的代表性意義。動力系統同樣源自1.4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輸出馬力超過180hp,而且也換上具備短彈簧設定的賽車級懸吊系統、17吋鋁合金輪圈、Brembo煞車卡鉗,以及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引擎蓋上的雙碳纖維進氣口等裝備,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讓整體性能大大提昇。

此外,內裝部分也完全比照FERRARI的紅黑賽車風格進行設計,包括換上義大利賽車專業品牌Sabelt製造的碳纖維桶型賽車座椅,全車包括車門、方向盤、座椅等皮革,以紅色車縫線搭配黑色真皮打造而成。Abarth與FERRARI合作,推出這一款特別的改裝車。促成兩家廠商合作的原因,乃是同樣出於對賽車與速度的執著,將都會小車搖身一變成為性能小鋼砲,營造出濃厚的戰鬥氣息。

日本改裝廠Office-K改裝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影片: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