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創造下一個大局做準備,LEXUS預計將於北美市場推出9款新車
AUTONET記者:sanada(01/19/2012星期四)
回顧2011年身為世界汽車強權的TOYOTA集團不僅讓出了市場王位,更遭同屬日系血統的NISSAN狙擊被擠出世界三強之外。就連旗下高級品牌LEXUS也保不住蟬聯11年的北美高級房車市場寶座,慘遭M-BENZ與BMW狠狠拋離。為了積極重返王位之路,LEXUS也在近日表示將於今年美國高級車市場一口氣推出高達9款新車,加速全球戰略佈局的腳步。

2月即將在上市的GS350
根據國外媒體近日與美國LEXUS副社長Mark Templin的專訪中提及,包含2月份即將上市的傳統動力GS350與採用Hybrid複合動力的GS450之外,新世代的ES、IS、LS、LX車系都將有新面孔即將亮相。此外,先前因為銷售實績不振而黯然下台的CT200h也預計將推出高性能的版本,未來甚至不排出推出前後7人座的跨界車型。

Mark Templin表示2012年的業績目標較去年調高了21%,達到整年度24萬輛的水準,而在市場端我們也想好應對方針將可與對手相抗衡,一口氣釋出9款新車型除了是想向自己挑戰之外,也宣告著LEXUS將要積極奪回北美高級車市場榜首的無比決心。

採用Hybrid複合動力的GS450也將一同亮相
原本預計在2013年上市的LX570也不排除是伏兵之一
CT200h的後繼車型將為7人座的Corssover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