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母集團登頂,BENTLEY LSUV、Plug-in Hybrid車型皆在計畫中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9/2012星期四)
BENTLEY打算推出LSUV車款的消息始終是各界媒體相當關注的一個議題,先前也傳出BENTLEY會在2011年年底作出決定;在近日的底特律車展上,這個問題再度圍繞在BENTLEY主席Wolfgang Durheimer身邊,而Wolfgang Durheimer這次給媒體的回答依舊是〝尚未定案〞,理由是2011年年底實在太過繁忙,不過好消息是Wolfgang Durheimer也表示,關於LSUV的議題將會在幾周內做出決定。

BENTLEY主席Wolfgang Durheimer則認為現行的4.0L雙渦輪V8引擎以及BENTLEY傳統的W12引擎都相當適合用於未來的Plug-in Hybrid車型上。
另一方面日前也曾傳出BENTLEY打算推出Plug-in Hybrid車型的計畫,在記者會中Wolfgang Durheimer也提到,未來BENTLEY旗下的Plug-in Hybrid車型將不會針對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開發,而是沿用VW集團的技術;而針對傳統引擎方面的選擇Wolfgang Durheimer則認為現行的4.0L雙渦輪V8引擎以及BENTLEY傳統的W12引擎都相當適合,他也期待旗下的Plug-in Hybrid車型在純電力驅動之下,能夠擁有16到19mile(約26到31km)的續航距離。

不過車迷們想要在短期內看到BENTLEY的Plug-in Hybrid車型應該是不太容易,因為至少得等到下個世代的產品出現之後,油電複合動力車款才有機會出現在BENTLEY的產品陣容當中。

在全球的綠能浪潮以及LSUV持續受到全球消費者的情況下,若想要幫助VW集團攻頂,BENTLEY推出LSUV與Plug-in Hybrid車型來搶攻市場,應該不會是一條錯誤的路,不過BENTLEY究竟什麼時候會正式下決定,車迷們也只能再等一會看看了。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