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復興!TOYOTA將於泰國成立新生產線
AUTONET記者:sanada(01/19/2012星期四)
泰國洪災重創曼谷的汽車產業廠區,也令汽車市場強權洗牌。尤其以廣設生產區於東南亞的日本車品牌影響最大,其中也包跨了TOYOTA集團,不僅讓出了全球市場的龍頭寶座,更被擠出前三名席次。經歷二個多月的時間,位於泰國的廠區也終於恢復正常的供應水準。

積極振作的TOYOTA也在近日宣布將在Gateway廠區開闢第二廠區與生產線,TOYOTA位於曼谷郊區的Gateway廠區主要負責東南亞市場的零件物流、機種開發,另外也生產亞洲市場少部分的Camry 、Prius、Corolla等車種,年度產能約7萬輛。而增設新廠房之後,整體產能也可望調整至29萬輛的程度。

而本次的投資將與原廠區的設備更新案合併,預計將投入2.5億美元的資金,預計在2012第二季正式啟用,而TOYOTA也表示Gateway廠區的整備有利於2013年的市場佈局,希望能在2013年達到年產量76萬輛的目標。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