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春節無休 感心服務陪車主過新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9/2012星期四)
裕隆日產汽車本著感心服務的理念,特別從1月22日起至1月29日(除夕至初七),一共八天春節假期,在全國重要道路及假日人潮聚集附近的63個NISSAN主要維修據點(註1)繼續為車主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為上午8:30至下午5:30;同時,NISSAN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088888、路況資訊查詢及替代道路服務系統也照常運作,陪伴您的團圓旅程,讓您在春節出遊一路平安順心。

裕隆日產表示,在這一家人團圓歡聚的時節中,多數車主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著家人駕車出遊,有鑑於多數民間服務廠在春節期間未能提供維修服務,若是出遊期間車輛出了問題,除了求助無門之外,更將直接影響車主與家人過節的愉快心情。

有鑑於此,裕隆日產在春節期間特別提供感心服務,將於服務廠將安排專人值班,服務內容包含:急修(加水、接電、換胎)、拖吊、五油三水檢查與簡易保養。

裕隆日產感謝車主朋友們的信賴與肯定,新的一年,將持續為各位車主的移動生活提供更美好的服務,在此祝大家闔家平安,新春愉快。

註1:NISSAN春節期間服務據點請詳見以下網址
http://www.nissan.com.tw/service/news-content.asp?sNo=249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