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銷量創新高、今年目標再攀新高峰!VW商旅桃園榮陞旗艦展間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9/2012星期四)
2011可說是VW商旅豐收的一年,在全球市場以21.4%高成長率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而在台灣市場更是以50.6%的成績創下歷史新高,延續著熱賣的氣勢;VW商旅桃園榮陞旗艦展廳也於本月18日在桃園市隆重開幕,耗資上千萬全新打造的桃園旗艦展廳,不但完全符合德國原廠規格,更顯示大桃園地區商旅車市場無窮的市場消費潛力。而VW商旅也持續看好國內商旅車消費市場,並期許在今年能夠達到2222輛的年銷售成績(約新台幣35億元的營業額),再度攀上另一個歷史新高峰。



2011年VW商旅全球創下歷史銷售新高,全球交貨528,000輛,與去年同期比成長21.4%(2010年交貨435,700輛)。其中又以Caddy車系呈現大幅成長,成長率高達到24.7%,全球交貨160,600輛;緊追在後的則是Crafter車系,與去年相比呈現了5.7%的成長,全球交貨39,000輛;T5車系(涵蓋Caravelle、Multivan及California)則是穩定成長5.2%全球交貨155,800輛。而運動休旅Amarok雖然處於供不應求、全球缺貨的狀態,但也達到66,500輛的全球交貨數量。


台灣市場方面,VW商旅在2011年的成長更是亮麗,與2010年相較成長50.6%以及銷售突破2,000輛的佳績,更是在台灣市場創下歷史銷售新高。其中成長率最高的車系也與全球市場相同為Caddy 車系與前年相比成長達到3.5倍的銷售成長,之所以能夠寫下如此優異的銷售成績則必須歸功於全新改款的Caddy GP的全新改款與去年6月上市的Caddy TSI。此外,其次乃是成長1.3倍的T5車系及成長1.2倍的Crafter。



有鑑於國外車款的銷售與台灣市場的觀察,VW商旅於去年台北車展更一舉讓Amarok、Multivan TSI及Crafter GP三款新車發表上市,這三款生力軍的加入也將協助VW商旅提供台灣市場與車主們更多樣且多元化的車款選擇,並且致力於滿足車主們生活休閒與商務上各種用車需求,提供台灣消費者創新科技、安全、舒適且環保的用車選擇,讓所有乘客都有趟安全且舒適的乘座體驗。




VW商旅一直以來始終致力於深耕台灣市場,新開幕的桃園榮陞旗艦展間,乃是太古標鎰汽車自2010年底開始啟動的全台灣VW商旅展間升級計畫中的一部分,該項計劃總耗資約新台幣5億元,為期一年半的時間,這樣龐大的金額更可顯示VW商旅十分看好台灣市場未來的發展潛力與對台灣市場高度的重視以及企圖心。



這項展間升級計畫共涵蓋全台經銷與太古直營展示間19家經銷點,截至本月已有75%的展示中心已完成展間升級,皆下來的25%預計於今年4月底前全數完工。新升級的展間乃至遵循德國原廠VW商旅的設計規範,並經由原廠認證,原汁原味將原廠的品牌精神與空間感完完全全的呈現在目前的展間,希望能透過這樣能提供台灣的消費者一個更舒適且輕鬆的賞車空間。



而新春期間(1月26日至29日,初四至初七,營業時間調整為10:00~17:00;30日起恢復正常營業時間)VW商旅特邀所有民眾或車主蒞臨全省展間泡茶賞車、領紅包!感受全新升級德國原汁原味的展示中心,此外於新春期間至全省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賞車的民眾都可以獲得獨家賞車好禮與紅包一個!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0800-698-699。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