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產F1 V6引擎7月點火測試 比計畫時間提前6個月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2星期四)
由Craig Pollock成立的PURE公司的V6渦輪增壓引擎將在今年7月點火測試。
前BAR車隊創建者兼Jacques Villeneuve經紀人Craig Pollock,日前創建了一家名為PURE的引擎公司,計畫在2014年為F1提供動力單元。這位蘇格蘭人日前在受訪時說,他們研發的引擎將在今年7月點火測試。

從2014年開始,F1將使用1.6L的V6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目前的2.4L自然進氣V8。「我相信2014年F1將有四家引擎製造商,分別是RENAULT、FERRARI、MERCEDES-BENZ和PURE。」Craig Pollock對媒體說到。而F1目前唯一的一家獨立引擎製造商是Cosworth。

PURE的引擎由前FERRARI和FIA引擎負責人Gilles Simon主持研發,Craig Pollock稱首次點火測試將在今年7月份舉行。「我們比自己的時間表提前了6個月。」Craig Pollock如此表示。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