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尾設計,全新SUZUKI Swift Dzire印度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9/2012星期四)
根據不同地區、市場和需求,車廠會推出符合當地口味的車款,SUZUKI Swift就推出三門與五門不同的造型版本,而印度市場,當地的MARUTI SUZUKI品牌的新一代Swift Dzire三廂四門房車版本,近日搶先在海外曝光,讓我們先一睹為快。

以現行全球戰略小車SUZUKI Swift為基礎衍生的三廂版本,而且以SUZUKI Swift Dzire為名於自2008年誕生。外觀看起來,B柱之前的造型大致上和目前的掀背車款相同,但是全箱罩完全經過重新設計,保險桿也有些微的調整,而尾燈總成的設計依舊延續Swift車系的精神,且根據觀察,車身設計像是斜背造型,增加了後行李廂部分,讓這輛全新的三門房車整體車身線條更顯圓潤。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Dzire擁有汽油與柴油兩款引擎配置,汽油動力版本搭載1.2L自然進氣直四引擎,擁有85hp最大馬力與11.5kgm最大扭力,並且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箱。而柴油引擎版本則是搭載1.3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75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可達19.4kgm,並且同樣採用五速手排變速箱。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