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鈴木利男老師來指導你如何駕馭NISSAN GT-R!!
AUTONET記者:sanada(01/19/2012星期四)
人稱〝東瀛戰神〞的日系超跑NISSAN GT-R,所搭載的3.8LV六渦輪引擎,動輒500hp以上的強大輸出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駕馭!要駕馭這匹兇狠的猛獸當然就要請教專家級的車手,首席開發車手〝鈴木利男〞先生就是最佳的不二人選。

1955年出生的鈴木利男先生,與星野一義、長谷見昌弘等重量級車手都是日本響噹噹人物,過去在日本Kart卡丁車、F2、3000GT、英國F3、法國 Le Man 24等知名賽事中都奪下相當好的成績。而在投入GT-R35開發計畫以來,隨著每年機種的不斷沿革進化,也不斷地再刷新德國扭柏林賽道所保持的單圈記錄。

而本次日本NISSAN也特別聘請鈴木先生於富士賽車場擔任一天安駕技術的講師,讓車主可以更深一步去了解GT-R的精湛工藝。而課程的主軸當然也要從基本的駕馭概念開始,先讓駕駛可以完全掌控車輛之後,循序漸進地將特殊的駕馭技巧藉由圖說講解與實際駕馭去體會,而課程的最高潮也就是會由鈴木先生頒發給合格的車主一張FISCO(富士賽道基礎賽車證書)認證書。

而取得FISCO認證的車主未來便可自由報名由富士賽道所舉辦的區域性小型賽事,當然要請到專家價碼當然也所費不貲,一個人需支付3萬5000元日圓(約合新台幣1萬3000元左右)的報名費,才能下場感受一下車神的魅力。希望等到大鵬灣賽車場完工,也能有機會在台灣的賽道上能親眼目睹車神與戰神的完美演出。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