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陷經濟危機 政府暗示不排除解約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2星期四)
繼歐洲站舉辦方之後,F1西班牙站的承辦人也想與FOM重新談合約。
西班牙Catalunya政府表示,因為當前嚴峻的經濟形勢,他們可能要重新考慮F1和MotoGP賽事的未來了。位於Barcelona郊區的Catalunya賽道自從1991年起舉辦F1西班牙站至今,在2011年期間就有傳聞稱該賽道遇到了經濟困難。

「我們會重新評估舉辦F1或MotoGP賽事。」Catalunya區財政部長Andreu Mas-Colell對媒體說到:「在當前形勢下,我們並不清楚我們是否還能夠負擔得起。」日前,西班牙的另一F1舉辦者歐洲站也希望與FOM重新談合約,原因同樣是歐債危機導致的經濟困難。

Catalunya賽道與Bernie Ecclestone的F1商業合約簽約到2016年,如果違約將面臨巨額罰款,但仍可能要比繼續辦比賽虧損的代價更小。「合約的保持要比違約代價更大。」Andreu Mas-Colell補充說到。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