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體能訓練進展良好 頸部肌肉面臨極大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2星期四)
Kimi Raikkonen的體能師Mark Arnall表示,芬蘭冰人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頸部肌肉承受力。
體能訓練師Mark Arnall日前在受訪時透露說,Kimi Raikkonen在歷經12月份的雪地摩托摔車事故導致手腕受傷後,現在又重新開始了全負荷的訓練。2007年的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上月初在奧地利參加雪地摩托車賽時失控,他當時從車上摔了下來,導致左手腕的位置受了一點輕傷,按照LOTUS車隊的官方說法,只是手腕有點疼痛。

「通過Youtube上的視頻,你可以看到當時發生的情況。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所經歷過的最小、最慢的一次碰撞。」Kimi Raikkonen聖誕前在接受LOTUS車隊官網的採訪時針對此事說到。Mark Arnall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當時因為這次事故,Kimi Raikkonen的體能訓練項目不得不做一些細微的調整,但是現在一切已經回到正軌。

「頸部和腿部的訓練繼續進行,我們取得了良好的進步。Kimi Raikkonen現在處於很好的狀態。」Mark Arnall說到。據Mark Arnall透露,Kimi Raikkonen位於瑞士的家中安裝有F1車手駕艙模擬器,芬蘭冰人目前在使用該設備進行訓練,但是它無法模擬G力。「只有頸部的肌肉運動和在賽道上開車不一樣,因為沒有真正的G力。」Mark Arnall分析說。


 
 
01/1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