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全新五人座Crossover終現身,BUICK Encore安可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1/2012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GM集團宣布將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由旗下中高階品牌BUICK發表一款全新Crossover車款,這款將命名為Encore的全新車型先前也以Facebook的方式一步步的釋出真正模樣,而在車展正式揭幕後,Encore的完整樣貌也終於在世人面前呈現。


這款BUICK品牌的全新五人座Crossover車款Encore,有著頗為傾斜的A柱設計,而引擎蓋上的線條與散熱孔之外,完整的車頂與車側線條也已完全展現出來,呈現頗為圓潤流暢的造型設計,而C柱後的後擋玻璃造型也頗具質感,而直瀑式水箱罩設計則延續了BUICK的傳統,前保桿的造型設計與下護板也頗為運動化,不過實際模樣比各界預估的還要更小一些,車身尺碼為4278×1774×1646mm、軸距2555mm,不過仍可提供足夠五名成人乘坐的寬敞空間,並具備533L至1272L的承載能力。


至於車室內部也以棕色為主、黑色為輔的皮革內裝鋪陳,搭配上木紋飾板之後更展現出高質感的氣息。此外,原廠也表示將會運用上QuietTuning隔音科技,搭配新世代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與BOSE揚聲系統,提供車內乘員高品質的聽覺饗宴。


而在動力方面,Encore搭載了1.4L直四渦輪增壓直噴汽油引擎,並採DOHC 16V搭配DCVCP雙可變氣門正時設計,可輸出140hp/4900rpm最大馬力與20.4kgm/1850rpm峰值扭力,搭配HydraMatic 6T40六速自排變速箱,並具備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配置,底盤懸吊則採前麥花臣、後拖曳臂設定,搭配215/55R18配胎尺碼與ABS防鎖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ESC防翻滾系統及StabiliTrak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式安全科技,輔以雙前座正面/膝部防護氣囊及延伸至後座的側面防護氣簾,且後座乘客也有著胸部防護氣囊的配置。


根據GM集團表示,這款全新五人座Crossover車款Encore將於位於韓國仁川廣域市的富坪廠區進行美規車型的生產工作,並於2013年第一季於美國市場正式上市。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