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警告千萬不要低估了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2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認為千萬不要低估MERCEDES-GP在2012年的實力。
Fernando Alonso警告不要低估MERCEDES-GP,因為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都可能成為2012年的冠軍競爭者。兩位MERCEDES-GP車手雖然被認為是F1圍場中絕對的實力派,但是苦於沒有一輛好車,至今依然沒有勝場。

但是Fernando Alonso認為,即便新成立的MERCEDES-GP已經連續兩個賽季敗在Red Bull、McLAREN和FERRARI之下,但是業界絕對不可低估Ross Brawn領導的隊伍。一旦擁有一輛好車,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都可能立即成為世界冠軍競爭者。

「在F1中,賽車是永遠是最重要的因素。」Fernando Alonso對媒體說到:「我們知道MERCEDES-GP表現不太理想,但是我們必須尊重他們。一旦擁有一輛具備獲勝能力的賽車,Nico Rosberg和Michael Schumacher將成為奪冠熱門。」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