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代微型顯示器,Vuzix SMART Glasses
AUTONET記者:sanada(01/11/2012星期三)
美國液晶面板廠VUZIX於美國CES2012消費電子展中發表全球首款Full HD鏡片型液晶顯示器「SMART Glasses」,猶如一般鏡片般的大小加上高畫質的顯示技術,甫一推出驚艷全場!業者也表示未來將結合汽車面板與安全帽鏡片等汽機車產業推出更人性化的車用電子類商品

與知名手機大廠NOKIA合作開發的SMART Glasses,以一般運動型太陽眼鏡做為基礎,結合了投影、反射、顯影的視覺科技,將成像投射在僅1.4MM厚度的壓克力層疊鏡片上。透過了精確的計算使得影像不受週邊的光線環境影響,可依照使用者的喜好自由調整成像的透明度,宛如像是電影「鋼鐵人」般可依造個人的需求選擇需要顯示的資訊。

除了一般的影音播放之外,可結合Bluetooth、短波等無線通訊技術與手機、行車記錄器進行結合,並只需透過一根手指便可切換連接的介面。業者表示:微型顯影技術的技術突破,不僅僅只是在私人影音領域的提升,透過更為客製化的服務也能有效提升車輛駕駛的安全性。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