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王者又來了!Ken Block這次要帶你回味1990年代經典懸疑劇場景
AUTONET記者:sanada(01/11/2012星期三)
Ken Block身兼WRC一流車手與知名滑版品牌DC的創辦人,不安份的熱血靈魂結合了出人意料的瘋狂想法,讓他與機能飲料Monster Energy的合作意外的契合,所推出的Gymkhana FOUR影片頻道,除了展現其驚人且華麗的甩尾技巧更結合了他個人源源不絕的巧思創意,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傳遞,以成功擄獲廣大車迷以及鄉民的心。

本次,Ken Block與Monster World Rally Team為了調教2012年式的Ford Fiesta H.F.H.V.(Hybrid Function Hoon Vehicle)廠車,特地趨車來到了位於華盛頓州Snoqualmie Falls旁的拉力賽車學校。而附近剛好也是90年代經典懸疑影集〝Twin Peaks〞的拍攝場地,Ken Block在舒展筋骨、盡情飆速之餘也不忘發揮他愛惡搞的特性,重回各個經典橋段現場盡情搞笑。

由知名導演David Lynch所執筒的Twin Peaks(雙峰)不僅是台灣首部翻譯的美國懸疑影集,在當時只有三台頂立年代創下相當高的收視率,也是當時許多電視迷茶餘飯後討論的熱門話題。繼影城狂奔、惡搞印度寶萊塢之後,這次Ken Block的確是有比較“安份”一點,展現不同以往的美式幽默。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