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集思廣益下的產物,CHEVROLET Code 130R Concept展現大器之風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1/2012星期三)
在今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CHEVROLET以〝與消費者共同創造的汽車〞為主旨,過去一年來多次與美國各地的年輕消費族群溝通,並根據其意見作為造型、配備的參考,據此打造出的兩款概念車就是「Code 130R」及「Tru 140S」。其中四人座Coupe「Code 130R」呈現出簡單大器的正統形象,搭載GM集團名為eAssist技術之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它,更擁有性能與節能兼具的表現。

Code 130R擁有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搭配經過陽極處理的消光金輪圈,在鮮豔的紅色車身更具運動氛圍,即使處於靜止狀態也可感受其其入門跑房的訴求。採後輪驅動配置的Code 130R搭載1.4L四缸引擎,輔以6速自排或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同時配置具有煞車動能回收系統、怠速時自動斷油機制、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針對空氣力學加以改善的eAssist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預計還可擁有16.9km/L的燃油經濟性。

CHEVROLET表示,Code 130R鎖定30歲以下的年輕消費者為主要買家,除了內裝配置MyLink車用多功能系統、HUD抬頭顯示器、WiFi與Bluetooth等功能增添行車便利性及娛樂性,也預計將價格壓低在美金2萬元(約新台幣60.2萬元)內;不過目前在2012底特律車展展示的Code 130R僅有車身外觀,內裝設計尚未正式確立,CHEVROLET也強調會致力將現有概念發展為量產版本,也會持續與客戶進行對話,設計出最適合消費者的車款。

2012美國底特律車展,CHEVROLET推出代號130R(左)及140S(右)兩款概念車。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