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老字號豪華品牌新作,新世代LINCOLN MKZ Concept大器登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1/2012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預告過,身為美國地主豪華品牌之一的LINCOLN,將會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推出全新改款車款MKZ的概念車款全球首演,而在車展正式揭幕後,這款新世代MKZ也以概念車形式先行亮相。


身為LINCOLN旗下入門車款的MKZ,於2007年起成為Zephyr接班車款,而此次推出的新世代MKZ Concept,在外觀方面也延續了LINCOLN品牌近年來的家族特徵,並以更為圓潤流線的車身線條,加上細長頭燈與尾燈組、全景玻璃車頂,展現了新世代高級車款的年輕氣息,車身尺碼設定為4931×1864×1446mm、軸距2850mm,搭配上閃亮的20吋電鍍輪圈與245/35R20配胎,整體造型更顯大器。




至於在米色為基底的車室鋪陳中,搭配上黑色木紋與金屬飾板,也展現這個老字號豪華品牌所具備的奢華內裝,而包括10.1吋液晶顯示的多功能顯示儀錶板或是具備8吋大小的中控台螢幕,結合稱為MyLINCOLN Touch的多媒體平台,更結合了新世代的科技概念。






事實上,新世代MKZ基於與FORD新世代Fusion/Mondeo同一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在動力方面自然也會導入包括Ecoboost渦輪直噴汽油引擎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會配置稱為CCD(Continuously Controlled Damping)的懸吊系統,在操控與舒適方面取的完美平衡點。


將時光拉回至2011年的年初,在MECURY品牌走入歷史之後,FORD集團致力於讓LINCLON品牌朝向更為精緻且具現代感的設計走向邁進,同時也延攬前CADILLAC設計總監Max Wolff,希望能夠讓LINCLON車款有嶄新發展與新意走向出現,此時亮相的新世代MKZ概念車也同樣沒有令人失望。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